一加上線Digital WellPaper應用:將手機使用情況可視化為實時壁紙

OnePlus新的Digital
WellPaper應用剛剛上線,可將手機上的應用使用情況轉化為Android系統上的三種實時壁紙之一。
應用程序被簡化為六個類別–社交、生活方式和通信、娛樂、遊戲、信息和商業以及工具,這在每張壁紙中轉化為六種顏色,隨着人們使用這些應用程序而變得越來越突出。

image.jpg

iOS和Android已經有能力在系統層面上跟蹤應用程序的使用情況,但通常你必須進入一個專門的菜單才能真正看到這些信息。Digital WellPaper的優勢在於,它將這種使用信息–儘管是以抽象的形式放在最經常用的操作界面上,所以每次看你的主屏幕或鎖屏時都會意識到它。一加說,它希望這將幫助Android用戶 “可視化並更好地了解他們的日常數字習慣”。

Google過去曾嘗試過類似的舉措。2019年,它在Play Store發布了一系列實驗性的數字健康應用,包括Unlock Clock,這是一款實時壁紙,顯示當天解鎖手機的次數。

Glow_w_Frame.webpScreen_Time_w_Frame.webpComp_w_Frame.0.webp

OnePlus表示,這個新的應用程序是由其內部實驗軟件團隊OneLab “策劃”的,它可以在待機不消耗手機電池的情況下工作。只在你解鎖手機時生成一次新圖像,而不是在後台不斷地更新。

關於單個應用程序使用的更多細節可以在Digital WellPaper應用程序中找到。

Digital WellPaper現在可以從Google應用商店獲得,在運行Android 7.0及以上系統的設備上使用:

https://www.oneplus.com/wellbeing

(0)
上一篇 2021-05-27 20:58
下一篇 2021-05-27 20: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