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蒙生態輕體驗 優質體驗是華為P50 Pro值得一等的答案

近半年,機圈一直持續的聲音便是華為的鴻蒙操作系統和華為P50
Pro的發布,隨着時間的推移,從HarmonyOS升級數量上能看出大家對該系統的喜愛,同樣,從華為P50
Pro的搶購上來看,同樣能看出大家對該產品的期待與支持,而支持的聲音主要來自還未能搶到新機的消費者,他們持等一等的心態,只為能獲得P50
Pro帶來影像上更優質的體驗,而鴻蒙生態也是他們等下去的一大理由。

自HarmonyOS 2發布以來,在使用上不斷為用戶帶來全新體驗和驚喜,比如8月中旬上線的多機位模式,以全新的多設備調度玩法,為大家帶來了更有創意的多種可能。

鴻蒙生態全家桶,值得嗎?

也許對於很多用戶來說,鴻蒙生態全家桶還是一個比較昂貴但不太確定價值的新事物。相比於人人擁有的智能手機,又或者看視頻上網課體驗優秀的平板電腦,全家桶不夠直觀,又需要多個設備的組合。鴻蒙生態全家桶的體驗,真的值得普通人選購嗎?下面就以切身體會,為大家一一講解,鴻蒙生態的智慧體驗,在這裡,也許你能夠找到為什麼很多人寧願等一等,也要買P50 Pro的理由。

image001.png

無論是工作還是學習,效率都很重要,而鴻蒙設備間能夠實現無縫流轉,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以華為P50 Pro和華為顯示器之間的鏈接為例,能直接讓其化身“電腦主機”,屏幕顯示為桌面模式,用PC的邏輯,利用智能手機的性能,去進行更具生產力的操作。

image003.png

而在華為P50 Pro協同至平板后,協同窗口顯示的APP可以變成全屏,平板大屏優勢得以充分發揮。可以在全屏下閱讀新聞、瀏覽信息,也可以充分利用鍵盤來寫郵件、回複信息。而Matepad與電腦之間同樣可以協同工作,手機、電腦、平板之間三位一體,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影音娛樂方面,鴻蒙可謂是很懂消費者。在沒有用過搭載鴻蒙的華為P50 Pro和華為sound X之前,傳統藍牙音箱通常需要先花幾分鐘將手機和音箱通過藍牙連接,再選擇音樂播放,操作複雜且鏈接不順暢。而如今,只需要用華為P50 Pro 與華為Sound X智能音箱輕輕一碰便可以“一碰傳音”。

比如上班族們回家的路上,正帶着耳機用華為P50 Pro聽歌,當到家的時候,想要用音箱放歌而不再用耳機聽歌,這時,只要打開下拉控制中心的超級終端,將華為SoundX 與手機一拉即合,便實現華為P50 Pro與Sound X的連接,輕輕鬆鬆用歌聲洗去一天的疲憊。

image005.png

可以看出,鴻蒙生態全家桶的組合是“1+1>2”的,能把孤立的智能設備打通,為用戶提供更多場景更優的解決方案,如果你是一個經常需要與人協作、或者對高質量、高智能的工作和生活有要求,那麼在經濟能承受的前提下按需組建鴻蒙生態全家桶,還是值得考慮的選項。

上文提到的多機位模式,為華為P50Pro影像力錦上添花。

首先打開華為P50 Pro相機,點擊多機位模式,這是會彈出選擇攝像頭選項,此時能被你調度的鴻蒙設備便顯示在其中,當你成功連接華為Matepad后,手機便可以作為攝像裝備去拍攝所需要的素材,而Matepad便可作為一個更大的監視器,看清每一個拍攝細節,而背後的你,便成了至關重要的導演,說實話,多機位模式對於媒體工作者而言,為創作提供了多種可能。

image007.png

鴻蒙生態還將繼續進步

多個設備之間可以按需取用其他設備的部件,實現更大的可能性。其實這就是HarmonyOS這個全場景體驗操作系統的優點。它支持分佈式技術,可以將多個設備融合成一個超級終端,讓任何搭載HarmonyOS的設備都能互相成為其他設備的功能模塊。

也許是因為常年來大家使用手機積累下的使用習慣,潛意識下便認為手機仍舊是智能終端設備互聯中心,而隨着鴻蒙操作系統及生態的完善,手機也會變成其中一個環節,被其他設備所調用,進而發揮其更大的優勢,就如同文中提到的多機位模式,合理運用華為P50 Pro的影像實力,在攝像過程中充當強大而專業的攝像機角色。當然,因為P50Pro的火爆,導致現在還不能體驗到新機,但等一等,換來的是充滿智慧的科技體驗,一切也便值得了。

(0)
上一篇 2021-09-10 15:41
下一篇 2021-09-10 15: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