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開源鴻蒙平板萬里紅SP10發布:2K屏、12nm芯片

10月12日消息,據開放原子開源基金會,日前,北京萬里紅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萬里紅”)發布了針對行業定製、搭載T618芯片和OpenAtom OpenHarmony(以下簡稱“OpenHarmony”)操作系統的平板電腦——萬里紅平板電腦SP10。

據介紹,萬里紅SP10不僅通過了工信部設備入網許可證、產品3C認證、節能產品認證等認證,還通過了OpenHarmony(開源鴻蒙)兼容性測評。

核心配置上,萬里紅SP10配備一塊10.4英寸2K屏,支持60Hz刷新率,運行萬里紅研發的基於OpenHarmony的萬里紅移動操作系統,搭載紫光展銳虎賁T618芯片。

國產開源鴻蒙平板萬里紅SP10發布:2K屏、12nm芯片

據悉,虎賁T618採用12nm製程工藝,由兩顆2.0GHz的Arm Cortex-A75 CPU和六顆1.8GHz的Arm Cortex-A55處理器組成,配置Mali G52 GPU。

萬里紅方面表示,其完成了OpenHarmony內核適配、驅動移植、GPU賦能等工作,並針對Launcher、SystemUI、Settings等系統應用進行個性化定製:支持負一屏、應用搜索、實時天氣、應用實時監測、瀏覽器、輸入法、軟件商店、電子郵箱、日曆、音視頻播放等常用功能。

從萬里紅官網獲悉,北京萬里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隸屬於中國科學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四大集團之一的東方科儀控股集團。

國產開源鴻蒙平板萬里紅SP10發布:2K屏、12nm芯片

(0)
上一篇 2022-10-12 10:07
下一篇 2022-10-12 10: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