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Zeta 微軟Surface Duo 2即將登場

9月10日消息,據Windows Central報道,微軟將於今年下半年發布Surface Duo 2,代號Zeta。Windows Central指出,微軟將於9月22日舉行Surface新品發布會,Surface Duo 2可能會在這場活動中亮相。

和Surface Duo一代一樣,Surface Duo 2同樣是雙屏設計,兩塊屏幕通過鉸鏈連接在一起。

據報道,Surface Duo 2兩塊屏幕的尺寸均為5.8英寸,搭載高通驍龍888旗艦處理器,配備8GB內存,提供128GB、256GB兩種選擇,後置1200萬廣角+1200萬長焦+1600萬超廣角AI三攝,電池為4400mAh。

值得注意的是,Surface Duo 2出廠預裝微軟深度定製的Android 11操作系統,同時支持NFC。

綜上所述,Surface Duo 2補齊了第一代Surface Duo遺留下的短板,性能、影像、網絡相比上一代有了大幅提升,值得期待。

代號Zeta 微軟Surface Duo 2即將登場

(0)
上一篇 2021-09-10 09:41
下一篇 2021-09-10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