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cial發布P3和P3 Plus M.2 NVMe主流消費級固態硬盤

美光科技今天宣布即將推出兩款消費類存儲產品–Crucial P3 Plus Gen4 NVMe和Crucial P3
NVMe固態硬盤(SSD),
作為其Crucial NVMe SSD產品系列的下一代產品。Crucial P3
Plus固態硬盤產品線將提供更有吸引力的性價比指標,連續讀/寫速度達5000/4200 MB/s,而下一代Crucial
P3固態硬盤的讀/寫速度將達到3500/3000 MB/s,這兩款SSD的容量最高都是4TB。

bB8b9MZzqG1GZ9y4.jpg

Crucial P3 Plus Gen4 NVMe固態硬盤的加載時間和數據傳輸速度比SATA固態硬盤快近9倍,比最快的Gen3固態硬盤快43%–非常適合新的NVMe Gen4 PC構建或NVMe Gen3系統升級。Crucial P3 Plus採用美光176層3D NAND,在提供大容量的同時還可以為大多數Gen3系統提供靈活的向後兼容性。

Crucial P3 Gen3 NVMe SSD的加載時間比SATA SSD快6倍,比硬盤(HDD)快20多倍,同時性能比上一代產品快45%。快速啟動、下載和文件傳輸能力使Crucial P3固態硬盤非常適合DIY用戶、或者希望升級他們的PC以擺脫舊的SATA或HDD技術。

MYz6cnvcOh5JQobO.jpg

新的Crucial P3 Plus和P3固態硬盤預計將在今年夏天晚些時候上市,它完善了Crucial的內部和外部固態硬盤產品線,包括P5 Plus、X8、X6、MX500和BX500。此外,P3和P3 Plus固態硬盤都將附帶用於性能優化的Crucial Storage Executive管理軟件,以及免費的數據克隆軟件,以確保開箱即可輕鬆安裝。

(0)
上一篇 2022-05-25 18:44
下一篇 2022-05-25 1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