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和加拿大簽署諒解備忘錄 新設EV電池工廠以符合美國稅收抵免政策

大眾汽車日前和加拿大政府簽署了一份諒解備忘錄,在加拿大境內“探索某種電動汽車電池生產的可能”。此舉也視為大眾公司希望在插電式汽車方面獲得美國最新修訂的電動汽車稅收抵免政策的努力,該政策對電動汽車的電池、製造地點都提出了更嚴苛的要求。

ohslwgtu.webp

大眾此前曾計劃在北美地區新建一個專門“超級工廠”,而今天的這份備忘錄表明該公司極有可能會將工廠設在加拿大。這家汽車製造商正委託其電池供應管理公司 Power Co 帶頭進行廠址搜索,並為 EV 電池採購關鍵成分,如鎳、鈷和鋰。

去年,大眾公布了到 2030 年在歐洲建立 6 家電池生產廠的計劃,其中包括位於德國薩爾茨吉特的工廠和位於瑞典 Skellefteå 的工廠。第三家工廠將在西班牙瓦倫西亞建立,第四家工廠將設在東歐。這些工廠最終將擁有每年 240 吉瓦時的生產能力。

(0)
上一篇 2022-08-24 09:09
下一篇 2022-08-24 0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