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英特爾Arc A770顯卡即將解禁第三方開箱和首發評測

VideoCardz 指出,英特爾似乎正在為 Arc 770 顯卡的正式推出做準備。如果不出岔子的話,其有望於本周五(9 月 30 日)起解禁、但首發評測可能要等到下周。與 Arc A750 一樣,Arc A770 也使用了 ACM-G10(Alchemist)GPU 核心。儘管官方已經披露了兩款顯卡的官方性能和特性,但卻遲遲沒有敲定發布日期。

0.jpg

若爆料靠譜,Arc A770 的第三方開箱會在 9 月 30 日解禁、且據說評測會在 10 月 5 日解禁 —— 兩者均定在了美東時間上午 9 點。

鑒於英特爾已經多次從各個角度展示過 Arc A770,所以就算掛上“限量版”的噱頭,其開箱報道也將變得寡淡無味。

1.jpg

此外該公司上周聯繫了 Xe-HPG Scavenger Hunt 的獲勝者,但仍未披露何時寄出獎品。

參考該公司在社交媒體上的口風,推測英特爾會在近日的創新活動中官宣。

4.gif

規格方面,Arc A770 採用了完整規格的 ACM-G10 GPU,包含 32 個 Xe-Cores / 256-bit 總線位寬,熱設計功耗(TDP)225W 。

GPU 主頻為 2.1 GHz,輔以 8 / 16GB @ 16 / 17.5 Gbps 速率的 GDDR6 顯存,帶寬分別為 512 和 560 GB/s 。

3.png

(截圖 via VideoCardz)

預計 Arc A770 的“性價比”會略勝 RTX 3060 Ti 一籌,定價 349~399 美元(約 2500~2859 RMB),並於未來幾周內上市。

(0)
上一篇 2022-09-27 11:19
下一篇 2022-09-27 1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