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立信和蘋果的專利糾紛繼續升級,這次蔓延到了歐洲

蘋果愛立信之間關於iPhone中使用的5G專利的法律糾紛已經擴展到兩家公司在歐洲各地的多起訴訟在最初看來,蘋果和愛立信幾乎是在重複他們2015年的專利戰,他們已經在美國就5G技術互相起訴了。

愛立信和蘋果的專利糾紛繼續升級,這次蔓延到了歐洲

然而,自從愛立信首次提出訴訟后,其之前跟蘋果的所有交易剛過期,現在訴訟的數量就又增加了。

愛立信最初的訴訟是在美國德克薩斯州西部地區和至少一個未知的歐洲國家提起的。現在,歐洲的訴訟則是在德國、荷蘭和巴西提起。

蘋果最初的反訴在美國提起,但具體是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提起。愛立信認為,蘋果現在是在沒有許可證的情況下使用其5G專利,而蘋果的法律團隊則認為,應該阻止這家瑞典公司向美國進口產品。

自ITC訴訟后,蘋果現在也在曼海姆對該公司提起訴訟。據悉,,愛立信被認為至少在曼海姆提起了自己的兩起訴訟,指控蘋果侵犯專利。

另據稱,雖然沒有得到證實,但愛立信在慕尼黑也提出了幾項投訴。

在最初提交的ITC文件中,蘋果稱其願意放棄這一法律努力,只要愛立信撤回他們所有的訴訟和法律行動。蘋果還要求法院決定愛立信應收取的合理的許可費是多少。

(0)
上一篇 2022-01-25 08:09
下一篇 2022-01-25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