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量產車恆馳5上市在即:消息稱恆大汽車無限期推遲預售

此前網絡有傳聞稱,恆大首款純電SUV恆馳5在五一期間盲定開啟10個小時內,訂單就達到5萬台。不過,恆馳汽車官方客服稱,目前尚未開啟預售。今日,據新浪科技報道,市場消息稱,恆大汽車無限期推遲電動汽車預售。此前有媒體表示,恆馳5將於5月20日開啟預售,訂金為1000元。

據了解,今年3月,恆大新能源汽車集團召開“恆馳5”量產動員大會,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在會上表示,大幹三個月,6月22日一定要實現恆馳5量產。

值得一提的是,據恆馳汽車官方消息,4月21日,三台恆馳5現身廣州恆大中心,許家印攜管理團隊全方位體驗恆馳5。

首款量產車恆馳5上市在即:消息稱恆大汽車無限期推遲預售

看到恆馳5的動感時尚的造型后,許家印坐進車內,在體驗了恆馳5奢華的內飾、極具科技感的智能網聯功能后,許家印忍不住點贊:“漂亮!真漂亮!”

據悉,恆馳5搭載了一台150千瓦電機,0-100公里/時加速用時7.8秒,CLTC工況下續航里程為602公里。車身尺寸為4725/1925/1688mm,軸距2780mm,定位為緊湊型純電動SUV車型。

新車上市后將與奧迪Q3、寶馬X1等車型展開競爭,預計定價在20萬元左右。

首款量產車恆馳5上市在即:消息稱恆大汽車無限期推遲預售

(0)
上一篇 2022-05-18 17:20
下一篇 2022-05-18 17: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