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推出Stream Desktop Recharge可充電無線鍵鼠套裝

Cherry Americas 今日推出了全新的 Stream Desktop Recharge 無線鍵鼠套裝,可知其採用了鎳氫充電電池,續航可達數月,非常適合家用 / 辦公環境。作為全球外設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新品不僅具有 Cherry 一以貫之的卓越品質和耐用性,還採用了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舒適設計,可讓用戶在日常工作中獲得輕鬆的打字與鼠標移動體驗。

1.png

(來自:Cherry 官網)

在電池耗盡后,用戶還可輕鬆通過 USB-C 端口來補充鎳氫電池的電量,同時能夠不受干擾地繼續工作。

2.gif

若長時間閑置,Cherry 也允許用戶完全關閉 Stream Desktop Recharge 無線鍵鼠套裝,以延長電池壽命。

3.gif

設計方面,Stream Desktop Recharge 鍵盤採用了集成式金屬板 + Cherry 專有的剪刀腳 SX 靜音按鍵、且防滑橡膠支腳能夠在桌面上穩固使用。

4.jpg

鼠標也採用了可舒適使用的人體工學設計,完美結合了重量與滑動體驗,此外套裝鍵鼠均配備了 128-bit CCM 安全加密(2.4G 無線傳輸)。

5.jpg

為便於使用,Stream Desktop Recharge 還提供了 10 個額外的功能鍵,包括 WinKey 鎖定、瀏覽器、郵件、計算器、以及包括音量調節在內的 6 個多媒體鍵。

6.jpg

鼠標上的拇指側鍵被外殼的凹口隔開,頂部的按鍵可在三檔 DPI 設置間進行調節,紅色 LED 可用於顯示連接狀態和電量。

7.jpg

最後,Cherry Stream Desktop Recharge 可充電無線鍵鼠套裝現已開放訂購,建議零售價為 89.99 美元(約 581 RMB)。

8.jpg

(0)
上一篇 2021-09-08 16:30
下一篇 2021-09-08 16: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