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稱車尾掛紅布可防止特斯拉追尾 因其會被識別為雪糕筒

此前一段時間,因為“剎車事件”,特斯拉被推到風口浪尖之上,不少車友也不斷調侃特斯拉剎車系統,防止特斯拉剎不住車,甚至不敢讓特斯拉跟在後面行駛。不過,玩笑歸玩笑,特斯拉的剎車系統,目前還沒有實錘能夠證明確實存在缺陷。相反,特斯拉的前障礙物識別則是一場精確,甚至還鬧出了一個小烏龍。

近日,有博主上傳了一段搞笑視頻,前方一輛白色的轎車,為圖喜慶在其車尾掛了一條紅布結果後方的特斯拉把其識別成了一個雪糕筒,特斯拉車機屏幕上,也可清楚看到前方紅布變成了一個“雪糕筒”。

在特斯拉的輔助駕駛系統中,雪糕筒可以讓車輛減速或者停止,對此,有網友調侃,這條紅布可以有效預防特斯拉追尾,應該大力推廣,成本低效果好。“特斯拉剎車的世界性難題,被我們國人發明了”、“應該申請專利,特斯拉車主大力推廣”。

{HJ[6[YK`}8PFH6UBOQ3A06.png{TJ[@7%4JH8{Y`63[%_D@3N.png

(0)
上一篇 2022-07-31 15:21
下一篇 2022-07-31 15: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