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Upgrade​小工具:讓你輕鬆繞過限制升級Windows 11

Windows 11 系統最具爭議的一項新措施就是提高了設備的升級門檻,需要 TPM 2.0、處理器以及 UEFI 支持等等。而今天介紹的 Windows11Upgrade 應用能夠幫助你輕鬆繞過這些限制,不僅能幫你快速下載 Windows 11 系統鏡像,而且能幫你安裝升級。

在升級過程中你可以選擇是否要執行升級並保存應用程序和數據,只保存數據而不保存應用程序來安裝 Windows 11,或者只是使用下載的新操作系統 ISO 自動執行清潔安裝。

該應用程序繞過了系統要求檢查,因此,即使你不符合這些要求,你也應該能夠順利安裝 Windows 11,儘管在舊電腦上,你顯然可能最終與各種問題作鬥爭。另一方面,微軟不建議在不支持的電腦上安裝 Windows 11,但該公司已決定分享如何做的步驟。

全景圖.jpg

微軟表示:“微軟建議不要在不符合Windows 11最低系統要求的設備上安裝Windows 11。如果你選擇在不符合這些要求的設備上安裝Windows 11,而且你承認並理解風險,你可以創建以下註冊表鍵值,並繞過對TPM 2.0(至少需要TPM 1.2)和CPU家族和型號的檢查”。

(0)
上一篇 2021-10-09 10:09
下一篇 2021-10-09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