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女子因穿露臍上衣而被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空乘趕下飛機

據外媒BGR報道,近日美國一名女子表示,她因穿露臍上衣而被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空乘趕下飛機。阿拉斯加費爾班克斯的居民和音樂家Ray Lin Howard(以她的角色“Fat Trophy Wife”而為人所熟知)三天前發布了一個TikTok視頻來解釋這一事件,現在已經獲得了超過200萬的瀏覽量。

Alaska_Airlines_737_MAX_9_(N913AK).jpg

在視頻中,她感嘆警察剛剛把她從飛機上護送下來。而在另一則視頻中,Howard也一度在與警察交談。她告訴他們,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走近並“騷擾”她,因為她穿的上衣暴露了她的肚子。

QL7~X0TYLU$E5DVG9$4G`]I.png

Howard表示,她在被要求時穿上了另一件襯衫。但工作人員不斷與她對峙,Howard在視頻中解釋說:“他們說我不能穿這件衣服,因為我的肚子露出來了,這是不合適的。”

最終,她的故事是,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找了她三次。在第三次,她沮喪地告訴他們:“如果你們要把我趕走,就把我趕走。我已經做了你們要求我做的事。”

據Howard說,在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空姐的行為之後,航空公司對她進行了跟蹤。在她的TikTok賬戶上發布的另一段視頻中,她說航空公司為她購買的三個座位進行了退款。並為她提供了未來航班的折扣代碼。

“我們正在與這位客人聯繫,”航空公司在提供給Insider的一份聲明中說,並補充說它致力於弄清這一情況。“我們的目標是為我們所有的客人提供貼心的服務。當我們沒有達到這個目標時,我們會盡一切努力使之正確。”

對這一事件的一些報道稱,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把Howard趕下了飛機,因為她的”肚子露出來了”,用她的話說,因為她是一個”肥胖、有紋身的混血女人”。

順便說一下,這並不是最近幾周唯一的類似事件。該事件涉及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一名空姐,即對一名女乘客的着裝進行了指責。而該顧客隨後在一個知名的TikTok賬戶上公開了該事件。7月31日,TikToker的Sierra Steadman感嘆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也挑剔她的着裝。具體來說,就是因為她穿了一件裁剪的上衣和短褲。她在她的TikTok視頻的標題中說:“我從未感到過如此墮落、羞愧、尷尬、憤怒或悲傷。”

然而,該航空公司確實在其網站上發布了一些關於着裝規定的重要細節,這些細節似乎在這裡適用。根據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網站,着裝要求是“休閑,要求只是整潔的外觀。弄髒或破損的衣服和光腳是絕對不允許的。你應該使用良好的判斷力,但客戶服務人員將有最終的權力來拒絕不適當的服裝或外觀的旅行。”

(0)
上一篇 2021-09-08 10:08
下一篇 2021-09-08 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