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半導體測試廠京元電確診病例增至130人

中國台灣半導體廠染疫已快速由京元電、超豐等半導體封測廠,蔓延到網絡廠智邦科技,甚至與京元電往來的IC設計公司員工也被要求快篩,不僅將衝擊苗栗竹南科學園區,恐將進一步影響位於竹科的廠商,對產業衝擊也將由半導體、網絡,進一步擴大到整個台灣科技產業鏈。

20210604-094910_U6571_M693766_2643.jpg

苗栗縣5日公告新增64例確診,其中京元電53例、超豐11例;京元電累計130例確診。苗栗縣同時證實,第三家科技廠智邦科技有一名員工確診,智邦已啟動企業快篩。同時,京元電與超豐持續對員工快篩。

此外台積電傳出5日接獲通報,新增一名員工確診,其同住家人在京元電上班,對此,台積電僅回應,該名同仁過去幾天都沒進公司,感染源也確定,相關細節不便多說明,此事件不影響公司營運。自疫情擴大以來,台積電共已有3 名員工確診。

京元電截至6月4日確診45例新冠肺炎病例。為控制疫情持續蔓延,該公司決定自4日夜班到6月6日的日班為止,各廠區停工2天,機台停機但不關電,6日晚班及以後是否持續停工,集微網將繼續關注。

(0)
上一篇 2021-06-06 09:34
下一篇 2021-06-06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