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k終端天線周產量5000個 今年將推更新、更便宜的終端

在近日召開的 Satellite 2021 會議上,SpaceX 首席財務官兼戰略收購集團總裁 Bret Johnsen 表示:“Starlink 目前每周能生產製造 5000 個用戶終端,並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更新和更便宜的終端”。

wgcm9ddi.jpg

在本次活動中,SpaceNews 的記者 Jeff Foust 記錄了這位高管的談話細節,隨後在個人Twitter賬號上分享了這些細節。這些細節顯示,Starlink 正在加緊生產其天線終端,它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一種新的天線,其價格將比前者便宜。

目前,Starlink 項目的兩個瓶頸分別是用戶終端數量和衛星部署情況。埃隆·馬斯克先生說,雖然 Starlink 已經收到了大約 50 萬份 Starlink 的預訂單,但據其向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提交的文件顯示,該公司只為其中的五分之一提供服務。這個問題的一部分是衛星在 SpaceX 發射后需要幾個月才能到達預定軌道。另一個問題是製造天線的能力有限,而天線是互聯網服務的一個組成部分。

(0)
上一篇 2021-09-08 09:07
下一篇 2021-09-08 0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