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小米MIX FOLD 2機身將明顯變薄減輕

今天,博主@i冰宇宙在社交平台爆料,小米MIX FOLD 2將是最輕最薄的內摺疊手機,外屏有明顯提升,不再是遙控器造型。根據此前@數碼閑聊站爆料的信息,小米MIX FOLD 2內屏尺寸為8英寸,與iPad mini 8.3英寸相差不大,外屏尺寸為6.5英寸。

不僅如此,小米MIX FOLD 2的內屏、外屏均支持高刷新率,彌補了上一代的遺憾。PS:小米MIX FOLD內屏刷新率為60Hz。

消息稱小米MIX FOLD 2機身將明顯變薄減輕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FOLD 2會搭載高通驍龍8 Plus旗艦處理器,這顆芯片是驍龍8的升級版,採用台積電4nm工藝,功耗控制更優秀。

據悉,驍龍8 Plus芯片採用的是“1+3+4”三叢集架構,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組成,CPU主頻為2.99GHz,GPU有小幅升級,這將是安卓陣營最強悍的旗艦芯片。

該機將在今年下半年登場。

消息稱小米MIX FOLD 2機身將明顯變薄減輕
小米MIX FOLD

(0)
上一篇 2022-05-14 18:18
下一篇 2022-05-14 1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