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能是Windows 11彈出音量控件未來的樣貌 設計理念源自10X界面

長期以來,Windows 10的音量彈出窗口一直不太好用,它在Windows 8基礎上的改進非常小,而且由於是為觸摸屏使用而設計的,它的尺寸比較大,而且停留的時間太長。全面升級界面的Windows 11是微軟重新開始的機會。

開發者Ahmed Walid似乎已經找到了新的Windows 11版本的彈出音量控件。該控件似乎同樣源自於原本為雙屏和平板設備研發的Windows 10X,是C-Shell的一部分。

[GOK]82M_GL8WC5U$J19H8F.png

從圖上看,新的音量指示和調整控件似乎比Windows 10版本小一些,但目前還不清楚其他問題,如無法將其消除或在屏幕上持續時間過長的一些Windows 8/10時代經典問題是否已經得到解決。

windows-11-volume-control.webpwindows-11-volume-control-2.webp

(0)
上一篇 2021-06-21 16:23
下一篇 2021-06-21 16: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