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龍飛船”離開空間站並將返回地球

美國東部時間8月19日周五上午11:00,地面上的飛行控制人員發出指令,從國際空間站(ISS)和諧號艙的前部端口釋放未載人的SpaceX“龍飛船”。在上午11點5分釋放時,ISS在太平洋上空飛行約259英里。

SpaceX“龍飛船”離開空間站並將返回地球

“龍飛船”在抵達軌道實驗室一個月後成功離開空間站,該飛船此前運送了約5800磅的貨物和船員物資–包括約4000磅的科學調查。

今日,位於加州霍桑的SpaceX的地面控制人員將指揮一次脫軌燃燒。在重新進入地球大氣層后,航天器將在佛羅里達州的海岸邊進行降落傘輔助下的濺落。NASA TV將不對脫軌燃燒和濺落進行播放,最新情況則在該機構的空間站博客上公布。

“龍飛船”於7月16日抵達空間站,兩天前由SpaceX的“獵鷹9號”火箭從佛羅里達州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A發射場發射。這是該公司為NASA執行的第25次空間站商業再補給服務任務。

(0)
上一篇 2022-08-21 10:20
下一篇 2022-08-21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