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越南工廠關閉 LG InnoTek將為iPhone 13供應70%相機模塊

隨着越來越多的關於iPhone
13系列參數曝光,讓不少網友調侃道“已經提前看過了蘋果發布會”,雖然今年的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遲遲沒有官宣,但9月召開應該已是板上釘釘的了。今日,據媒體報道,由於位於越南胡志明市的夏普工廠因新冠防疫需求被政府勒令關閉至9月15日,LG InnoTek將從夏普手中接過提供給蘋果的相機模塊的部分供應量。

sharp-corporation-may-faces-difficulty-to-develop-factory-in-vietnam-due-to-drop-in-profit.jpg

知情人士表示,LG InnoTek今年可能會為iPhone 13系列提供多達70%的蘋果相機模塊。

據報道,去年,歐菲光退出蘋果的相機模塊供應鏈,LG InnoTek和夏普的相機模塊訂單因此增加。

與iPhone 12相比,蘋果為iPhone 13系列訂購了超過20%的組件,這也使得LG InnoTek有望大幅增加對蘋果相機模塊的供應。

結合已知爆料來看,此次iPhone 13系列將推出四款機型,包括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以及iPhone 13 Pro Max。

核心規格上,iPhone 13全系將搭載新一代A15芯片,採用台積電第二代5nm工藝,Pro系列將配備120Hz LTPO高刷屏、電池容量增加、全系激光雷達掃描儀。

外觀方面,預計將有四點變化,包括劉海面積縮小、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的後置鏡頭採用對角排布設計、全系相機模組變大、新增日落金和玫瑰金兩種配色。

(0)
上一篇 2021-09-07 19:18
下一篇 2021-09-07 1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