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92發布:默認支持AVIF圖像格式

今天晚些時候,適用於 Windows、macOS 和 Linux 的 Firefox 92 穩定版將正式發布。新版本進一步提高了安全性,使用 HTTPS RR 作為 Alt-Svc 頭文件進行更安全的連接;添加了對 AVIF 圖像格式的默認支持。

下載:https://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92.0/

7kt1b16p.jpg

Mozilla Firefox 92 的新內容

macOS

● Firefox 瀏覽器允許用戶從文件菜單中訪問 macOS 共享選項。

● 該更新使其支持包含ICC v4配置文件的圖像。

● macOS VoiceOver 現在可以正確報告使用aria-expanded屬性標記為”展開”的按鈕和鏈接。

● 書籤菜單遵循Firefox的視覺風格

改進

● Mozilla 重新設計了證書錯誤頁面,以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

● Firefox 瀏覽器的更新確保了 JavaScript 的內存管理更有性能,使用更少的內存。

像往常一樣,這個版本對一些問題進行了修復。

● 如果在 Firefox 之後安裝或更新 Thunderbird,那麼使用讀屏器和無障礙服務和工具運行時,Firefox 的性能將不會降低。

● 一個標籤中的開放警報不再導致使用同一進程的其他標籤的性能問題。

WebRender

Mozilla 正計劃將 WebRender 與 Firefox 92 一起提供給所有 Firefox 用戶,我們必須等待,看看該組織是否對此有任何說法。

到現在為止,arewewebrenderyet 報告說”是”,以確認 WebRender 在所有設備上完全啟用。

(0)
上一篇 2021-09-07 16:07
下一篇 2021-09-07 16: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