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wire首席執行官在對得克薩斯州反墮胎法發表爭議性言論后辭職

最近,美國最高法院拒絕阻止得克薩斯州的新法律,該法律不允許許多人在檢測到胎兒心跳后墮胎,在此之前,大多數女性甚至不知道自己已經懷孕。“心跳法”還允許公民起訴那些試圖繞過該法律並在懷孕六周後進行墮胎的從業者和醫療保健人員。他們還可以向民事法庭尋求高達10000美元的賠償。毋庸置疑,這項法律已經引起了相當大的爭議。

1621264473_diesel_productv2_chivalry-2_home_egs_chivalry2_tornbannerstudios_g1a_03-1920x1080-4faaabe0644396ccf02855e2bce290b800bba4a4_story.jpg

遊戲開發公司Tripwire Interactive首席執行官 John Gibson此前決定表達他對此事的看法,他在Twitter上說,他對反墮胎法生效而感到“驕傲自豪”。

0~20]3V`E}S`$7P9B}Z_4SA.png

這一聲明引起了Cory Barlog(《戰神》)和Cliff Bleszinski(《戰爭機器》、《虛幻競技場》)等知名遊戲設計師以及數千名公眾的強烈反對,後者表示將不再購買該公司的遊戲。一些合作工作室也對 Gibson的聲明表示失望,並宣布他們將與Tripwire結束合作。該工作室是《殺戮空間》、《殺戮空間2》、《騎士精神2》、《食人鯊》等幾款大型遊戲背後的開發商和發行商。

在對Gibson的聲明進行大規模抗議后,Tripwire Interactive宣布這位高管將卸任,並由臨時CEO Alan Wilson接任。聲明全文如下:

John Gibson發表的評論是他個人的意見,並不反映Tripwire Interactive作為一家公司的意見。他的言論無視了我們整個團隊、我們的合作夥伴和我們更廣泛的社區的價值觀。我們Tripwire的領導團隊對此深感抱歉,並一致承諾將迅速採取行動,營造一個更加積極的環境。

即日起,John Gibson已辭去Tripwire Interactive首席執行官的職務。聯合創始人、現任副總裁Alan Wilson將接任臨時CEO。自2005年公司成立以來,Alan一直在公司工作,在工作室的業務和發展事務中都是積極的領導者。Alan將與Tripwire領導團隊的其他成員合作,與員工和合作夥伴一起採取措施,解決他們關心的問題,包括執行全公司的全體會議,促進與Tripwire領導層和所有員工的公開對話。他對公司文化和我們遊戲的創意願景的理解,將在Tripwire其他領導人的全力支持下,帶領團隊完成這一過渡。

(0)
上一篇 2021-09-07 16:07
下一篇 2021-09-07 16: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