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oodle在美勞動節向美國工作者致敬

據外媒報道,對許多美國人來說,勞動節(Labor Day)意味着跟朋友和家人在後院燒烤、海灘或山間度假,享受即將逝去的夏日。但這也是這個國家的勞動者應得的一天假期。每年9月的第一個星期一,勞動節是一個全國性的節日,用來紀念美國工人在社會和經濟方面取得的成就。
儘管已經有幾十個州開始慶祝這一節日,但在1894年致命的普爾曼罷工(Pullman Strike)騷亂之後,這一節日成為了聯邦官方節日。

Google Doodle在美勞動節向美國工作者致敬

Google的Doodle於當地時間周一向在疫情期間對美國人的生活至關重要的各種工作者致敬,包括建築工人、農民和應急人員,他們都戴着口罩以抗擊新冠病毒的傳播。

Doodle的每個工人都戴着口罩,以此來突出疫情期間許多人所做的犧牲,許多被認為是必要的工人留在了工作崗位以在幫助遏制病毒的傳播的同時來幫助那些被感染的人並維持秩序。

(0)
上一篇 2021-09-07 08:07
下一篇 2021-09-07 0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