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破解組織PLAZA也官宣隱退

之前知名破解組織CODEX宣布“金盆洗手”。CODEX成立於2014年,是遊戲界最著名的遊戲破解團隊之一。他們在8年期間破解了大約7500個不同的遊戲。今日(2月25日)另一個知名破解組織PLAZA也官宣隱退,這是其在發布”ELDEN.RING-PLAZA”之後宣布這一消息的。

知名破解組織PLAZA也官宣隱退

PLAZA表示:“有人問CODEX為什麼不選擇《艾爾登法環》作為他們最後的作品發布。PLAZA也深表贊同,這是一款很好的告別禮物。感謝所有在我們旅程中,陪伴和支持我們的人。PLAZA再見!”

知名破解組織PLAZA也官宣隱退

PLAZA是一個遊戲破解組織,其主要工作不在於破解遊戲,而是為遊戲提供完整的DLC和附加內容,包括語言包、DlC內容以及後來發布的遊戲更新包。PLAZA的破解作品有《看門狗2》《金剛狼2》《真人快打X》和《上古捲軸5》等。此外,PLAZA還會修改破解補丁用來解鎖付費內容和DLC內容。

(0)
上一篇 2022-02-25 12:38
下一篇 2022-02-25 1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