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啟動年內第三次大規模OTA升級 涵蓋約200萬輛車

10月27日,寶馬集團宣布啟動今年第三次,也是迄今為止規模和範圍最大的一次大規模遠程軟件升級全球約200萬輛BMW汽車可通過OTA的方式升級,涵蓋新BMW 3系、新BMW 5系、全新BMW M3和全新BMW M4在內的20多款車型,涉及燃油車和插電式混合動力的驅動形式。

本次07/2021版本*的遠程軟件升級將着重擴展和改進駕駛輔助功能,新增的Assisted View功能和優化后的車道偏離警告系統,更大地提升了駕駛安全,也為駕駛者帶來輕鬆便捷的駕乘體驗。此外,新增M Sound Control和 M Track Mode,為BMW M用戶帶來更加純粹的駕駛樂趣。

寶馬啟動年內第三次大規模OTA升級 涵蓋約200萬輛車

此次升級聚焦擴展和改進駕駛輔助功能。升級之後,當客戶利用主動巡航控制系統(ACC)駕駛時,新增的Assisted View功能將通過組合儀錶顯示車輛探測到的行車道及左右車道的車輛情況,並具體地顯示出轎車、貨車或摩托車的不同車型,幫助駕駛員更好地了解周圍交通環境。特別是當視野狀況不佳時,為駕駛員帶來更輕鬆更安全的駕駛體驗。

(0)
上一篇 2021-10-28 16:41
下一篇 2021-10-28 16: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