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收緊旅行限制 兩國禁止未打疫苗美國遊客入境

隨着新冠病例的增加,越來越多的歐盟成員國收緊了旅行限制。4日,丹麥和荷蘭宣布禁止來自美國的未接種疫苗的遊客入境。4日,丹麥將美國的旅遊警告類別改為“橙色”。此前,未接種疫苗的美國遊客可以通過出示新冠檢測陰性或康復證明進入丹麥。不過,完全接種過疫苗的美國旅客仍然可以入境,並免於檢測和隔離要求。

歐盟收緊旅行限制 兩國禁止未打疫苗美國遊客入境

另一個歐盟成員國荷蘭同日也開始禁止未接種疫苗的美國遊客入境,並對接種過疫苗的遊客實施隔離要求。

保加利亞此前已宣布將禁止來自美國的遊客入境,無論國籍如何。意大利也增加了對美國旅行者的檢測和自我隔離要求。

此前,歐盟決定將美國從其安全旅行名單中移除,這向成員國表明,在最新的新冠病例激增之際,他們不應再放鬆對來自美國的人的非必要旅行的限制。

其他歐盟成員國仍然歡迎美國遊客。

葡萄牙計劃繼續對美國遊客開放,法國旅遊發展局發言人馬里恩·福雷斯蒂埃表示,法國政府“目前還沒有計劃將美國從綠色名單中移除”。

                                   

(0)
上一篇 2021-09-05 19:05
下一篇 2021-09-05 1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