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艾達”過境期間 標誌性的《哈扎德公爵》汽車道具被樹砸毀

經典電視劇《哈扎德公爵》中的標誌性的汽車道具在颶風伊達期間被一棵樹砸毀,該劇的一位演員透露。這輛車在很大程度上已經從流行文化中消失了,因為它的車頂上有一面巨大的南方國旗,而且它的名字是:李將軍

《哈扎德公爵》是一部喜劇系列,從1979年初到1985年;它圍繞着人物博和盧克·杜克以及他們的各種不幸經歷展開。該劇中的車輛–可通過其明亮的橙色和南方國旗的標誌來識別–在該劇結束后很長一段時間內仍然是流行文化的一部分。

`M(ASFV_LP92}V6Z_@@M`CJ.png

幾年前,在拆除種族主義雕像和其他與南方邦聯有關的標誌的努力日益增多的情況下,情況發生了變化。這些努力導致了《公爵》重複播映的結束,劇集直到2015年才在TV Land上重新露面,同時也使李將軍玩具車的生產停頓下來。

而很久以前的李將軍車輛本尊仍然存在,但似乎上帝的旨意也把它們帶走了。最近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張被砸爛的汽車的圖片告訴我們這一消息。

該事件發生在颶風艾達期間,地點在路易斯安那州的演員約翰-施耐德工作室。這位演員在回應Twitter上的圖片時確認了破壞情況。目前還不清楚背景中的汽車發生了什麼,但樹下的那輛汽車顯然被嚴重損壞。是否能夠嘗試修復它還不清楚。

E-Ey-6vWUAAMCLg.jpg

(0)
上一篇 2021-09-04 21:05
下一篇 2021-09-04 2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