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Windows 11引入4種桌面窗口布局 滿足不同使用需求

在昨日偷跑的 Windows 11 系統鏡像中,引入了全新的多任務功能,允許用戶更好地對桌面窗口進行布局。包括現有的分屏操作在內,Windows 11 引入了 4 種桌面窗口布局,能夠滿足用戶在不同場景下的不同使用需求。

Windows-snapping.gif

當用戶將鼠標懸停在窗口的放大圖標上,系統就會自動跳出 4 種桌面窗口布局,包括 2 個雙窗口視圖、1 個三窗口視圖和 1 個四窗口視圖。在雙窗口視圖中,除了常規的對等分屏之外,在第二種視圖中重點放在左側的窗口。

[圖]Windows 11引入4種桌面窗口布局 滿足不同使用需求

如果你不喜歡系統內置的桌面窗口布局,那麼通過 PowerToys 工具中的 FancyZone 功能,用戶可以創建自己的布局,並調整大小方便重新安排窗口。如果你有一個多顯示器設置,你現在終於可以對每個顯示器使用不同的虛擬桌面。

此外,微軟還推出了一個名為 “Windows Widgets “的新功能,最初被認為是由Charms bar啟發的屏幕。在泄露的構建中,目前當你從顯示器的左側滑動時,它會在桌面上啟動 “新聞和興趣 “饋送。在有鍵盤和鼠標的設備上,當你點擊釘在任務欄上的小部件按鈕時,Windows小部件將啟動。

(0)
上一篇 2021-06-17 11:21
下一篇 2021-06-17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