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新太空任務將使用iPhone/Apple Watch等設備進行健康研究

在 SpaceX 的一項太空任務中,蘋果的諸多產品將會發揮重要作用。該任務將會把 Apple Watch Series 6、iPhone 12 Pro 和 iPad Mini 送上太空並參與一些健康實驗,旨在研究太空飛行對人體的影響。

2yjt6tyt.jpg

SpaceX 本周宣布,Inspiration4 任務的乘員將在為期三天的任務中進行一系列關於人類健康和性能的實驗,計劃在 575 公里的軌道上進行,比哈勃太空望遠鏡維修以來的任何載人航天飛行都要遠。

這家航空航天公司正在與貝勒醫學院的空間健康轉化研究所(TRISH)和威爾康奈爾醫學院的調查人員合作,該項目將收集任務中四名機組成員的環境和生物醫學數據,以及生物樣本。

接受外媒 SpaceExplored 採訪的時候,TRISH 高級生物醫學工程師和貝勒醫學院空間醫學中心的講師 Jimmy Wu 表示:“在這個項目中主要使用蘋果的產品。這本身就代表着這些蘋果產品非常優秀”。

據 SpaceX 稱,在任務期間,Apple Watch 將收集“研究級別的心電圖活動、運動、睡眠、心率和節律、血氧飽和度、機艙噪音和光線強度”。預計還將從 SpaceX 乘員龍飛船上收集讀數。

乘員們將進一步用 iPad mini 上的 Cognition 應用程序進行認知評估,該軟件由 NASA 資助的研究使用。蘋果公司的 iPhone 12 Pro 正在與 Butterfly IQ + 超聲波設備配對,掃描器官。該評估將有助於確定非醫學專家是否能夠使用Butterfly IQ +的人工智能指導,該指導通過一個配套的應用程序呈現,以獲得臨床級別的圖像。

(0)
上一篇 2021-09-04 09:16
下一篇 2021-09-04 0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