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通知得州反墮胎組織將其“舉報”網站域名轉移至其他域名商處

據外媒報道,得克薩斯州的一項最新法律規定,任何幫助女性在懷孕六周后墮胎的行為都是非法的–為了利用這一點,反墮胎組織Texas Right to Life 組織鼓勵公民在一個專門的“舉報人”網站上舉報這些人,承諾 “確保這些違法者對他們的行為負責”。然而,現在看來,Texas Right to Life組織可能需要找到其他域名註冊商,因為託管商GoDaddy已經給了該組織24小時的時間來尋找一個不同的域名註冊服務提供商。

“我們已經通知prolifewhistleblower.com,他們有24小時的時間轉移到其他提供商,因為他們違反了我們的服務條款,”一位發言人告訴《紐約時報》和The Verge。

GoDaddy沒有回答關於這是否適用於該組織的其他域名的問題,但告訴The Verge,它違反了該網站服務條款的“多項規定”,包括第5.2條,其中寫道。

你不會收集或收穫(或允許其他人收集或收穫)任何用戶內容(定義見下文)或其他用戶或任何其他人或實體的任何非公開或個人可識別信息,除非他們事先明確表示書面同意。

據《紐約時報》報道,這個反墮胎組織的網站已經被圍攻了好幾天,憤怒的抗議者用虛假的提示充斥着它–包括至少一個關於得克薩斯州州長格雷格·阿伯特本人違反了法律的虛假說法。據Motherboard周四報道,TikTok上的一名活動人士甚至創建了一個腳本,可以自動將虛假報告輸入網站的舉報箱。他告訴《紐約時報》,他創建的自動化工具已經收到了超過15000次點擊。

WRZGG8G4$]{%C~C]V2RYIE2.png

但在周三,Gizmodo的Shoshana Wodinsky建議活動家以另一種方式進行抗議:通過向GoDaddy投訴它的所作所為,對Texas Right to Life組織本身進行揭發。這就是似乎已經發生的事情。

這並不是GoDaddy第一次採取類似行動。Gab.com不得不在2018年10月找到另一個域名註冊服務提供商,而GoDaddy在5月下線了白人民族主義者理查德-斯賓塞的Altright.com。新納粹新聞網站The Daily Stormer也同樣在2017年8月被GoDaddy給予24小時的時間來尋找另一個域名註冊提供商,結果卻轉移至暗網。

(0)
上一篇 2021-09-04 09:15
下一篇 2021-09-04 0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