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a崩盤繼續發酵 相關代幣被多個加密貨幣交易所暫停交易

隨着Terra區塊鏈崩潰,一些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正在將相關代幣暫停交易或開始摘牌,其中不乏這個區塊鏈網絡的投資者。作為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之一的OKX正在停止UST、LUNA以及該區塊鏈上另兩個代幣Anchor和Mirror的所有交易。

在周五早些時候恢復交易之前,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也曾宣布暫停Terra區塊鏈原生代幣LUNA和美元穩定幣TerraUSD(即UST)與幣安的穩定幣Binance USD之間的現貨交易。火幣網採取了類似的措施。Crypto.com宣布暫停LUNA、Anchor和Mirror的交易。Coinbase將於5月27日停牌。

其中一些交易所是Terra的知名投資者。據悉,幣安、火幣、OKX和Coinbase的風投部門都曾投資於Terra。

幣安首席執行官趙長鵬在一條推特中表示,在Terra區塊鏈第二次停服之後做出上述決定。他在推特上表示,網絡中斷導致“無法在任何交易所存取資金”。

Terra區塊鏈周四晚些時候第二次停止處理新交易,之前該區塊鏈的主要開發者Terraform Labs在推特上表示,負責核實Terra交易的實體已經採取了行動,計劃重組Terra區塊鏈。根據Terraform Labs的最新推特,該區塊鏈大約9小時后恢復活動。

根據CoinGecko,UST交易價格0.103美元,24小時內暴跌83.7%。LUNA跌至接近於零的水平,而崩盤前曾超過100美元。

Terra崩盤繼續發酵 相關代幣被多個加密貨幣交易所暫停交易

(0)
上一篇 2022-05-14 02:07
下一篇 2022-05-14 03: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