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星超50% 新《天龍八部》豆瓣開分3.5分

根據金庸同名小說改編,由於榮光執導的新版電視劇《天龍八部》已於8月14日20點正式在中央電視台電視劇頻道(CCTV-8)經典劇場上星獨播。與此同時,該電視劇將在騰訊視頻全網獨播,每日24點更新2集,會員每日20點搶先看。

然而新版《天龍八部》播出后,觀眾們的口碑瞬間兩極分化。目前,2021版《天龍八部》豆瓣開分,網友評分僅有3.5分,超50%打出1星。

1星超50% 新《天龍八部》豆瓣開分3.5分

網友點評2021版《天龍八部》一言難盡,選角不合適、喬峰霸氣不足、第一集登場人物太多太亂、敘事混亂……總之就是槽點不少。

回顧《天龍八部》經典版,1997年黃日華版本豆瓣評分9.0,為系列最高分,而2003年胡軍版也達到了8.4分,位居第二,如今於榮光執導的《天龍八部》直接開分3.5,有網友表示這是真的毀經典了!

據了解,新《天龍八部》劇改編自金庸同名武俠小說,以北宋哲宗時代為背景,講述了“丐幫幫主”喬峰、“大理世子”段譽、“少林小僧”虛竹三位江湖俠士涉足武林紛繁,在刀光劍影中經歷“求而不得”的命運之苦,在旌旗獵獵間肩負“家國天下”的責任使命的故事。

據統計,《天龍八部》第六次被改編成電視劇,此前有1982年“梁家仁版”、1990年“惠天賜版”、1997年“黃日華版”、2003年“胡軍版”和2013年“鍾漢良版”。

1星超50% 新《天龍八部》豆瓣開分3.5分

(0)
上一篇 2021-08-18 18:18
下一篇 2021-08-18 1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