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邊全面屏首次大改 消息稱Apple Watch S7沒有延期

今年的秋季發布會上,除了備受期待的iPhone 13系列手機之外,蘋果還會推出新一代Apple Watch S7系列手錶,發布以來首次外觀大改,此前有消息稱會延期,但消息人士否認跳票,稱目前正按計劃生產。

之前之所以有延期的消息,跟Apple Watch S7全新的設計有關。自從2014年首代Apple Watch手錶發布以來產品ID設計一直沒有變動,這次Apple Watch S7會是7年來首次升級設計。

據此前消息,Apple Watch Series 7整體將繼承iPhone 12系列的設計語言,邊框採用較為方正的直角設計,同時還會將蘋果的邊框進一步收窄,得益於此也能獲得更大屏幕尺寸,分別為41mm和45mm,能顯示更多信息。

但是,正是因為這個新的屏幕方案,蘋果引入了全新的層壓 (lamination) 技術,能夠讓顯示屏更加靠近蓋板玻璃,而這個問題已經導致Apple Watch Series 7的生產遇阻,甚至可能會延期上市,令人遺憾。

除了外觀造型上的改變之外,此前還有消息稱,蘋果在Apple Watch Series 7中引入了iPhone 12系列的多彩配色,將會推出類似的藍色、紅色和綠色版本機身方案,用戶能有更多種的選擇。

功能性方面,此前有消息稱,蘋果將會為這一代加入血糖檢測功能,無需抽血即可隨時隨地檢測血糖,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

窄邊全面屏首次大改 消息稱Apple Watch S7沒有延期

窄邊全面屏首次大改 消息稱Apple Watch S7沒有延期

(0)
上一篇 2021-09-03 22:05
下一篇 2021-09-03 2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