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海思招聘2022屆應屆生 涉及芯片、硬件、研究等

儘管芯片已經沒有辦法生產,但華為依然沒有放棄海思、麒麟團隊。今日,華為海思啟動2022屆應屆生招聘,主要面向2022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間畢業於國內搞笑的本碩應屆生,以及畢業於海外高校的中國籍本碩留學生。

招聘崗位涉及芯片類、硬件類、研究類、軟件類、測試類、系統類,工作地點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東莞、武漢、西安、成都、杭州、南京、蘇州等國內主要城市。

華為海思招聘2022屆應屆生 涉及芯片、硬件、研究等

4月12日,在華為全球分析師大會(HAS 2021)上,華為副董事長,輪值董事長徐直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海思的任何芯片現在沒有地方加工,作為華為的芯片設計部分,它並非追求盈利公司,華為也對其沒有盈利訴求。

他直言,現在我們就是養着這支隊伍,繼續向前,只要我們養得起。

徐直軍稱,這支隊伍可以不斷做研究,繼續開發、繼續積累,為未來做些準備。

(0)
上一篇 2021-06-29 17:53
下一篇 2021-06-29 1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