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CEO在公司全體會議上面臨員工對馬斯克的憤怒

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爾( Parag Agrawal)周五在一次全公司會議上試圖平息員工的憤怒,員工們要求回答管理者計劃如何處理埃隆·馬斯克( Elon Musk )引發的預期大規模外流。此次會議是在馬斯克一再批評Twitter 的內容審核做法以及高管負責制定言論和安全政策之後舉行的。

在會議上,高管們表示,公司將每天監測員工流失情況,但現在判斷與馬斯克的收購交易將如何影響員工保留還為時過早。

Twitter 首席執行官 Parag Agrawal
Twitter 首席執行官 Parag Agrawal

據知情人士透露,馬斯克已向貸方提出削減董事會和高管薪酬的建議,但具體削減成本仍不清楚。一位消息人士稱,馬斯克在獲得 Twitter 的所有權之前不會做出裁員決定。

“我厭倦了聽到股東價值和信託責任。對於交易完成後許多員工很可能沒有工作的可能性很高,你有什麼誠實的想法?” 一位 Twitter 員工在會議期間大聲朗讀了一個問題,詢問了 Agrawal。

德克薩斯州立法者表示,如果 ELON MUSK 將推特轉移到孤星州,州將“推出紅地毯”

Agrawal 回答說,Twitter 一直關心其員工,並將繼續這樣做。

“我相信未來的 Twitter 組織將繼續關心它對世界及其客戶的影響,”他說。

埃隆馬斯克為 Twitter 提供了 440 億美元。
埃隆馬斯克為 Twitter 提供了 440 億美元

高管們在會議期間表示,與馬斯克有意收購公司的消息傳出之前的水平相比,員工流失率沒有變化。

最近幾天,馬斯克在推特上批評了推特的首席律師維賈亞·加德,他是推特的資深人士,在硅谷廣受尊敬。馬斯克的攻擊引發了一連串針對她的在線騷擾。

FACEBOOK 舉報人弗朗西斯·豪根“謹慎樂觀”對 ELON MUSK 推特收購

員工還告訴高管,他們擔心馬斯克的古怪行為可能會破壞 Twitter 的業務,並在公司準備下周在紐約市的一次演講中向廣告界發表講話時對其財務造成損害。

一位員工問道:“我們是否在短期內製定了如何應對廣告商拉動投資的策略。”

Twitter 的首席客戶官 Sarah Personette 表示,該公司正在努力與廣告商進行頻繁的溝通,並向他們保證“我們為客戶提供服務的方式沒有改變”。

會後,一名推特員工告訴路透社,高管們不得不說的話幾乎沒有人相信。

Twitter Scraps 盈利預測,引用 ELON MUSK 的收購狀態

“公關講話沒有落地。他們告訴我們不要泄密,做你引以為豪的工作,但沒有明確的激勵員工這樣做,”該員工告訴路透社,並指出對非執行人員的補償現在因為這筆交易而受到限制。

據研究公司 Equilar 稱,如果 Agrawal 在社交媒體公司控制權發生變化后的 12 個月內被解僱,他估計將獲得 4200 萬美元。

在會議期間,Agrawal 敦促員工期待在新的領導下未來會發生變化,並承認公司多年來本可以表現得更好。

“是的,我們本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做事,做得更好。我本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做事。我想了很多,”他說。

Twitter拒絕進一步置評。

(0)
上一篇 2022-05-02 05:53
下一篇 2022-05-02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