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索斯捐贈超1.7億美元亞馬遜股票

北京時間9月3日中午消息 就在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宣布了一系列巨額捐贈之後的一個多月,他捐贈了價值超過1.7億美元(約合人民幣10.98億元)的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股票。

貝索斯捐贈超1.7億美元亞馬遜股票

今年7月,這位世界上最富有的人表示,他將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政治捐助人、夢想軍團(Dream Corps)的創始人范·瓊斯(Van Jones)和世界中央廚房(World Central Kitchen)的創始人之一José Andrés捐款1億美元。世界中央廚房主要為災區人民提供食物和支持。

57歲的貝索斯是在通過他的公司Blue Origin完成了11分鐘的太空飛行后不久做出上述承諾的。幾天前,貝索斯宣布向史密森國家航空航天博物館(Smithsonian 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捐贈2億美元,其中大部分用於建立貝索斯學習中心。

自6月初以來,貝索斯已經捐贈了超過6.7萬股亞馬遜股票,價值約2.3億美元。周四提交的申請佔到其中近5萬股。

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貝索斯的身價約為2000億美元。他的前妻麥肯齊·斯科特(MacKenzie Scott)擁有612億美元的財富,斯科特在過去14個月里捐贈了80多億美元。

亞馬遜的發言人拒絕置評。

(0)
上一篇 2021-09-03 14:50
下一篇 2021-09-03 14: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