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推出Astro A30無線遊戲耳機新品 售229.99美元

羅技 G 品牌剛剛推出了 Astro A30 無線%ignore_a_1%耳機新品,特點是配備了強大的 40 mm 驅動單元、可拆卸吊杆麥克風,輔以 LIGHTSPEED 2.4 GHz 無線 / 藍牙連接功能。無論是索尼 PS 4 / 5、微軟 Xbox One | Series X / S、任天堂 Switch、PC、還是 iOS / Android 移動設備,Astro A30 都是助你盡享遊戲體驗的理想之選。

1.webp

(來自:Astro Gaming)

除了無線連接到指定遊戲設備的靈活性,玩家還可同時混合 / 平衡來自多個設備的音頻、並按需獨立調節各個音源。

比如玩家可通過 LIGHTSPEED 2.4 GHz 收發器在 PlayStation 5 上玩遊戲,同時通過藍牙收聽手機上的 Spotify 音樂、以及通過 3.5 mm 音頻線連接 Switch 遊戲機。

3.webp

當然玩家也能夠從客廳移步至 PC,並在通過 LIGHTSPEED 2.4 GHz 收發器來無縫切換 Astro A30 音源的同時、使用藍牙連接他們的 Steam Deck 掌機。

此外藉助全新的 Logitech G 移動 App,玩家還可在 Astro A30 上量身定製、優化遊戲和語音的音頻配置文件。

4.webp

Logitech G 創新主管 Tiffany Beers 表示,Astro A30 的上述願景,意味着他們需要實現兩個主要目標。

首先是提供高性能音頻和舒適的佩戴體驗,輔以時尚且可定製的設計,其次才是打造一款能夠以多種方式連接到多個平台的耳機。

5.jpg

Astro A30 正好提供了最大的靈活性、便攜性,輔以舒適佩戴體驗和全新的時尚設計。頭箍和耳墊中加入了可旋轉、且舒適的記憶泡沫襯墊,以及恰到好處的緊固力度。

配色方面,標配提供了海藍與白色的選項。值得一提的是,Astro A30 還具有先進的可拆卸 / 集成式麥克風,以兼顧在家和旅途中的使用需求。

2.jpg

定製調諧的 40 mm 驅動單元,還能夠帶來精心平衡的高保真 / 身臨其境的音頻體驗,此外電池續航超過了 27 小時。

最後,Astro A30 將於羅技首屆 Logi Play 遊戲流媒體活動期間亮相。預計下月登陸官網和全球零售渠道,定價為 229.99 美元(約 1630 RMB)。

(0)
上一篇 2022-09-22 12:26
下一篇 2022-09-22 12: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