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與Jumia合作 擴大非洲的電子商務快遞網絡

全球物流和包裹遞送公司UPS將利用Jumia在非洲的網絡來擴大其在非洲大陸的影響力,今天宣布的新夥伴關係使其能夠使用當地電子商務公司的最後一英里遞送基礎設施。這意味着UPS的客戶可以在Jumia位於肯尼亞、摩洛哥和尼日利亞的站點領取或發送包裹。

雙方正在計劃將這一合作關係擴大到加納和象牙海岸,以及此後在非洲的其他市場(阿爾及利亞、塞內加爾、突尼斯、烏干達和南非)。

UPS與Jumia合作 擴大非洲的電子商務快遞網絡

七年前,Jumia開始建立其物流業務,這是因為非洲的物流部門是如此的分散,也是其電子商務市場上的訂單數量增長到城市以外的一種途徑–使偏遠地區的客戶能夠下訂單。2020年,Jumia向第三方開放了其物流市場,此前該市場只保留給在其市場上經營的電子商務和食品供應商。

“在我們的旅程開始時(推出電子商務平台),10年前,物流基礎設施是我們運營環境中最具挑戰性的方面之一。這一挑戰是我們在非洲建立一個無與倫比的物流平台的催化劑,為我們的賣家和消費者提供可靠、方便和具有成本效益的送貨服務,”Jumia高級物流副總裁Apoorva Kumar說。

今天,我們正在幫助其他企業克服這些基礎設施方面的挑戰,讓他們進入我們的物流平台。我們很高興有機會與全球物流領導者UPS合作,為他們提供非洲的最後一英里解決方案,並為此感到謙卑。”庫馬爾說:”我們認為這是對我們物流平台實力的驗證,也是對我們加倍努力,進一步加強我們的服務,在非洲建立一個世界級的物流業務的激勵。”

在其物流市場上,Jumia可以調動將近600個合作夥伴進行最後一英里的配送,其中大部分是小型物流公司。這家電子商務公司有3000個提貨站,分佈在非洲的11個國別市場,所有這些都得到了技術的支持,”根據服務質量、網絡的可及性和交付成本等幾個參數,匯總需求並與供應能力相匹配。”

“UPS的輕資產方法,如與Jumia的合作,為企業提供了一條途徑,通過我們的全球網絡快速、可靠地連接到世界各地的新客戶,有可能加速他們的收入增長,”UPS印度次大陸、中東和非洲地區工程和運營副總裁Gregory Goba Ble說。

(0)
上一篇 2022-04-04 20:29
下一篇 2022-04-04 2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