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Xbox Series X冰箱周邊搶先亮相Target商場

儘管要等到下個月才會上市,但近日已有多位網友分享了他們在塔吉特(Target)零售門店看到的 Xbox Series X 冰箱周邊。起源於去年 Xbox Series X 發布初期的一個調侃的這款 Xbox 造型冰箱,最終還是在廣大玩家粉絲的呼籲下成為了現實。據悉,微軟選擇了在去年 10 月開放“迷你冰箱”的預定,並定於今年 12 月正式開售。

0.jpg

在宣布了 99 美元的售價后,微軟又向潛在客戶們透露,預計這款產品將於 2021 年 12 月登錄美國、英國和歐洲市場。

1-1.png

感興趣的朋友可到居住地附近的 Target 零售門店碰碰運氣

然而 Twitter 網友們的最新爆料顯示,美國部分地區的 Target 商場已經搶先放出了成堆的 XSX 迷你冰箱周邊。

2-0.png

上周五,配音演員曬出了搶先預定到貨的一款 XSX 迷你冰箱,但並未透露是從哪一家零售商那裡下單的。

1-3.png

網友調侃:這下黃牛是無法再從正常人那裡坑到錢了。

不久后,VGC 指出這款產品已在 Target 網站上臨時售罄。然而過了這村兒還有那店,英國 GAME 網店又開放了新一批訂購。

2-1.jpg

回想今年 10 月首次預購開放時,Target 迷你冰箱在幾分鐘內就被搶購一空。

2-2.jpg

或許商家自己都沒想到,這樣一款“粉絲向”的產品,竟然也如此受人歡迎。

(0)
上一篇 2021-11-23 16:26
下一篇 2021-11-23 16: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