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公布Pixel 6優化遊戲列表 Android 12迎來遊戲儀錶板

Google 剛為 Android 12 引入了當前由 Pixel 6 / 6 Pro 智能機專享的遊戲儀錶板。除了一些實用工具,該公司還鼓勵開發者充分利用遊戲模式 API,並且列出了“專為 Pixel 6 為優化”的遊戲清單。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 Play 商店的“遊戲”選項卡頂部,看那裡是否有“提升性能 / 節省電量”等輪播介紹。

1.png

通過 Game Mode API,開發者可允許玩家設置是否優先考慮遊戲體驗、或延長設備續航。那樣 Pixel 6 用戶就可從“系統設置 -> 應用程序 -> 常規 / 遊戲設置”中啟用遊戲儀錶板(Game Dashboard)。

2.png

在打開兼容遊戲時,你將看到一個浮動氣泡覆蓋層。位於錄屏、幀率計、DND 快捷方式下方、以及 YouTube 直播旁邊的“優化”瓷貼,還進一步提供了三檔設置選項。

3.png

如果選擇性能優先,則遊戲幀率將得到優先保證。若選擇標準模式,則遊戲會沿用默認參數設置。若選擇省電模式,則 Android 12 會讓遊戲優先保障設備續航。

4.png

其實早在 7 月,Google 就透露 Game Mode API 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在特定 Android 12 設備上可用。儘管目前僅限 Pixel 6,但三星等 OEM 合作夥伴也將很快跟進。

5.png

Pixel 6“Game Mode API”兼容遊戲列表(圖 via 9to5Google)

(0)
上一篇 2021-11-15 14:01
下一篇 2021-11-15 14: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