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測試人員將有更豐富功能 可通過標誌啟用

上周,微軟宣布 Windows 11 系統在今年 2 月的更新幅度會進一步增強,包括優化 Android
應用體驗、改進任務欄等等;現在,微軟詳細介紹了整個 2022 年的 Windows 11 測試計劃。微軟表示計劃為 Windows 11
測試人員提供更豐富的功能,即便某些功能可能永遠不會上線。

Windows 11測試人員將有更豐富功能 可通過標誌啟用

Windows Insider 項目負責人 Amanda Langowski 解釋說:“在不斷演進中,Insider 人士將會看到我們更加倚重 Dev 頻道,並將其作為孵化新想法、致力於長期領先的地方。在某些情況下,部分概念功能可能永遠不會上線,但是通過更多的測試實驗,我們可以更好地改善體驗,並在 Windows 中提供解決方案,真正賦予我們的客戶實現更多的能力”。

現階段微軟主要採用 A/B 測試模式,也就是向更廣泛的 Dev 頻道用戶開放之前,先邀請部分 Windows Insider 成員測試該功能。不過在未來,可能會有一些不會被微軟完全記錄的功能變化。每次微軟發布新版本時,一些 Windows 愛好者都可以關注新功能,利用操作系統中的標誌來開啟隱藏的功能,看看微軟正在試驗什麼。

Windows 11測試人員將有更豐富功能 可通過標誌啟用

Langowski 表示:“我們也認識到,我們的一些技術性較強的 Insider 發現,一些功能在我們試運行的版本中被故意禁用。這是設計上的問題,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只會就我們有目的地啟用的功能進行溝通,讓 Insider 進行嘗試並提供反饋”。

微軟現在計劃給Windows 11測試者一個窗口,他們可以從開發頻道切換到Beta頻道,以避免即將出現的更多實驗性功能。這很可能與2月份發布的功能相吻合,包括Android應用支持、任務欄變化以及重新設計的記事本和媒體播放器應用。

(0)
上一篇 2022-02-04 10:46
下一篇 2022-02-04 1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