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連鎖店Jack in the Box正在門店試用Miso漢堡包烹飪機器人

Miso機器人公司一直在與一些美國最大的快餐連鎖店達成烹飪機器人的交易,從白色城堡到Panera麵包。今天,它又把”盒飯傑克”(Jack in
the
Box)列入了這個名單。
這個專門製作漢堡包/墨西哥卷餅的門店將開始試用一對Miso機器人。這包括新的飲料機Sippy和該公司的老式備用機型Flippy
2,它通過翻轉漢堡來幫助生產線上的廚師提升效率。

當然,這輪合作仍然是一個極其有限的試點,僅僅位於聖地亞哥的一家連鎖店參與測試,但如果進展順利,來自Miso的機器人將在”未來幾個月”進一步推廣到更多門店。

Miso-Robotics-Flippy-2-x-Jack-in-the-Box-Chicken-Nuggets-Hero.webp

“這次與Miso機器人公司的合作是我們后廚餐廳運作的一個墊腳石。我們相信這項技術將很好地支持我們不斷增長的業務需求,打算對我們的運營產生積極影響,同時促進我們團隊成員的安全和舒適,”Jack in the Box首席運營官Tony Darden說。

通過擴大與白色城堡的交易,Miso的烹飪機器人已經獲得了一些不錯的運用,但在大流行期間,業務明顯開始提速,餐館的工作在早期受到了嚴重打擊,與那些留在家裡的遠程工作相比,餐館的工作一直在開放。對許多業者來說,人員配置仍然是一個問題,機器人在這個時候就起到了很好地替代作用。

Miso-Robotics-Flippy-2-x-Jack-in-the-Box-Cooking-Curly-Fries.webp

然而,這兩種產品目前都不是為了完全取代人類工人而設計的。相反,它們的設計是為了增強工人的能力,特別是在繁忙時期,這樣員工就可以花更多時間為客戶服務。

(0)
上一篇 2022-04-26 20:22
下一篇 2022-04-26 20: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