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銀河與意大利空軍合作 月底啟動首個商業研究任務

據報道,太空旅行公司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 Holdings )今日宣布,將與意大利空軍(Italian Air
Force)合作,啟動其首個商業研究任務“Unity 23”。
“Unity 23”任務將是維珍銀河“VSS
Unity”太空飛機的第23次飛行,將搭載來自意大利空軍和國家研究委員會(NRC)的三名付費機組人員。這項任務的目標是評估和測量從重力到微重力的過渡階段對人體的影響。

8n7Q8YsSwods4BFnHi3oodYi2bPKwQzw8yIXvrUl.jpg

航天飛機上的其他有效載荷將研究微重力環境對一系列化學和物理特性的影響。通過測試和評估亞軌道飛行中的生理和技術反應,該任務旨在獲得與當前和未來航天系統和技術相關的見解。

此次任務的飛行窗口是今年9月底或10月初,確切日期視技術檢查和天氣情況而定。維珍銀河將通過公司網站virgingalactic.com現場直播此次任務。

今年7月,維珍銀河70歲的創始人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乘坐VSS Unity太空飛機,從新墨西哥州的Spaceport America太空港出發,飛往太空,並成功返航。

據預計,維珍銀河最早將於2022年提供商業太空游服務。截至7月,維珍銀河已經吸引了700多名付費乘客,他們每人支付約25萬美元票價,等待乘坐維珍銀河的太空飛船飛往太空。

(0)
上一篇 2021-09-02 23:50
下一篇 2021-09-03 00: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