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很失落:《刺客信條》實現了我做不到的事情

近日,在一檔「DidYouKnowGaming?」中,博主提到了小島秀夫開發《合金裝備4》和《刺客信條》之間的一些趣事。小島透露,他和他的團隊在《刺客信條》發布后感到“非常失落”,因為它做到了當時《合金裝備4》做不到的事情。

小島秀夫很失落:《刺客信條》實現了我做不到的事情

小島秀夫對《合金裝備4》抱有很大的野心,以至於它們基本上是無法實現的。在2009年接受G4採訪時,小島被問到他對遊戲的最初設想是否與最終產品不同,他回答道:“從一開始就有不同,當時我們處於「從概念階段到最終產品」階段。在開發過程中,當我們看到PS3實機,意識到它(性能)的局限性等因素時,我們改變了願景和目標。”

小島秀夫很失落:《刺客信條》實現了我做不到的事情

在採訪中,小島解釋道:“一開始我們只聽到關於這台機器的傳言–我們可以在上面做任何事情,它是一台怪物機器(性能強勁)。因此,我們把夢想定得太高了,因為我們相信它可以做任何事情。”他繼續說道,“當我們看到實際的機器時,發現它有很多限制,有些事情我們可以做,有些做不到。這不是關於PS3性能的問題,而是我們的想的太多了。”

最初小島顯然是希望《合金裝備4》能有GTA那種規模,但是迫於PS3硬件限制和自己的管理職責,最終沒能實現。

小島秀夫很失落:《刺客信條》實現了我做不到的事情

2008年,在《合金裝備4》要發布的前幾個月,育碧推出了初代《刺客信條》。它完成了小島想做的一些事情,“我認為《刺客信條》很出色,因為它真正實現了MGS4一開始的基本概念:你可以去環境中的任何地方,可以爬到任何地方,可以跑到任何地方。”

小島繼續說:“我們(當時)有點想放棄了,因為它實在是太難了,但是當《刺客信條》出來后,我們看到他們完成了我們當初真正的目標。我必須告訴你,在它出來后的三天里,我們心情非常低落。”

(0)
上一篇 2022-09-13 11:42
下一篇 2022-09-13 11: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