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能源解決方案去年年底已開始研發磷酸鐵鋰電池

由LG化學電池業務剝離而來,在去年12月1日正式的LG能源解決方案,是LG化學旗下專註於電動汽車電池等電池業務的廠商,得益於LG化學在電池領域多年的耕耘,LG能源解決方案公司自成立以來就是一家規模龐大的公司,也是全球主要的電池供應商。

LG能源解決方案去年年底已開始研發磷酸鐵鋰電池

但出人意料的是,規模龐大、為眾多廠商供應電池的LG能源解決方案公司,在穩定性更好的磷酸鐵鋰電池方面,涉足的卻並不早,在去年才開始研發。

LG能源解決方案去年才開始研發磷酸鐵鋰電池,是由韓國媒體率先開始報道的。

韓國媒體在報道中表示,根據他們了解到的消息,LG能源解決方案公司是在去年年底,在他們位於韓國大田的實驗室,開始研發磷酸鐵鋰電池技術的。

在報道中,韓國媒體還提到,LG能源解決方案公司,最快有望在明年建設一條磷酸鐵鋰電池試驗生產線。

作為從LG化學剝離而來的一家新公司,LG化學也將參與LG能源解決方案公司發展磷酸鐵鋰電池業務。韓國媒體在報道中就提到,LG化學可能會與其他廠商成立一家合資公司,為LG能源解決方案公司供應生產磷酸鐵鋰電池所需的原材料。

磷酸鐵鋰電池是鋰離子電池的一種,其被認為是更為穩定的電池,很少會過熱,用在電動汽車中,導致電動汽車燒毀的狀況也很少見。

(0)
上一篇 2021-09-02 18:59
下一篇 2021-09-02 1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