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100商標申請被駁回 此前已申請P10到P100商標

據企查查信息,華為申請的 P100 商標被駁回,相關商標申請日期為 2021 年 3 月,國際分類涉及科學儀器。不過華為 3 月份申請的 P100 商標不止這一個分類,還有 12 類運輸工具,目前是註冊申請中。即便這兩個申請被駁回,華為也沒有停止對 P100 商標的申請,因為 7 月 28 日華為繼續申請了 9 類科學儀器 /12 類運輸工具的 P100 商標。

k6jckiro.jpg

今年 3 月份,華為一口氣申請了多個 P 系列商標,除了已經有的 P10 到 P50 之外,華為申請了 P60、P70、P80、P90、P100 或者其他 P 系列商標。

當時認為華為是在保護 P 系列手機商標,防止他人搶注,不過華為 P60 到 P100 系列的商標申請都是 9 類科學儀器 、12 類運輸工具兩個範圍,沒有包括手機的通訊服務 (38 類),所以外界一直猜不透這些商標用於哪個領域。

對於手機業務,華為上月底歷經艱難發布了 P50 系列,後續的發展引人注目。

今年 3 月份華為輪值董事長鬍厚昆表示,從去年來看,手機業務受到比較大的影響。

從今年來看,由於供應形勢還不明朗,現在很難預測華為手機業務有什麼變化,但是華為每年計劃要推出的旗艦機型,目前會按照計劃推出。

胡厚昆表示,未來幾年,華為系列手機在市場上將仍然保持領先者地位。

(0)
上一篇 2021-08-10 17:17
下一篇 2021-08-10 17: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