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Edge 95優化PDF閱讀體驗:打開時可恢復到上次離開的位置

微軟繼續增強 Microsoft Edge 的 PDF 閱讀體驗。在增加“Add Text”功能之後,在最新發布的 Edge 95 版本中微軟再次引入了“pick up where they left off”(恢復到上次離開的地方)。

[圖]Edge 95優化PDF閱讀體驗:打開時可恢復到上次離開的位置

通常來說,使用 Chrome 或者 Edge 打開 PDF 文件都會從頭開始打開,而不是讓你從上次所在的頁面恢復/繼續閱讀。如果你正在閱讀一本書,當Edge記住了你瀏覽的最後一頁 PDF,當你重新打開它時,你可以從那裡繼續閱讀,而不是手動導航到該頁,在大多數情況下,你可能不記得頁碼。

部分輕量級的 PDF 閱讀器、Sumatra 和 Adobe Reader DC 都具備這項功能。對於 Sumatra PDF,你需要啟用”記住已打開的文件”選項,而對於 Adobe,你需要確保在文件設置中勾選”重新打開文件時恢復最後的查看設置”選項。

今天,微軟在Edge中為PDF文件添加了一個新的設置,以便在你重新打開PDF文件時,瀏覽器能夠記住並恢復PDF文件的最後查看位置。啟用方式:

1. 啟用 Edge 瀏覽器

2. 點擊菜單圖標,並選擇設置

3. 點擊 cookies 和網站權限

4. 選擇站點權限下的 PDF 文檔

5. 啟用“PDF 視圖設置”,照顧”當你重新打開文件時,將 PDF 打開到最後查看的位置”

[圖]Edge 95優化PDF閱讀體驗:打開時可恢復到上次離開的位置

(0)
上一篇 2021-09-01 11:49
下一篇 2021-09-01 1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