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推出TVS-675 2.5GbE NAS新品 採用兆芯八核處理器

威聯通(QNAP)今日推出了搭載兆芯 KX-U6580 八核 2.5GHz 處理器的 TVS-675 NAS 新品,特點是採用了 6 盤位設計、且背板提供了兩個 2.5GbE 以太網接口。TVS-675 還內置了用於緩存加速的雙 M.2 SSD 插槽、支持 PCIe 擴展、多雲備份、4K HDMI 2.0 輸出、可擴展存儲容量、以及可按需安裝的應用程序,能夠為現代企業提供經濟高效的 NAS 解決方案。

1.jpg

QNAP TVS-675 標配了 8GB DDR4 內存、可擴展至 64GB(2×32GB),且支持 AES-NI 加密加速。

在啟用端口聚合的情況下,雙 2.5GbE 端口可發揮 5Gbps 的潛力,以滿足用戶對於大文件傳輸、快速備份 / 恢復、以及多媒體傳輸 / 編輯等對帶寬要求極高的應用。

為獲得最佳 I/O 性能和減少延遲,用戶還可利用內置的兩個 M.2 2280 SSD 插槽來配置 SSD 緩存(支持 PCIe 3.0 NVMe / SATA 6Gbps),而無需佔用六個寶貴的 HDD 驅動器位。

2.jpg

通過 Qtier 技術,TVS-675 NAS 還可受益於自動優化的分層存儲,以實現最佳性能、同時平衡存儲利用率。

此外 TVS-675 提供了兩個 PCIe 3.0 x4 插槽,可安裝各種擴展卡以增強 NAS 功能,比如 2.5 / 5 / 10 GbE 網卡、或 QM2 網絡 / 存儲卡。

HDMI 2.0 輸出允許直接在顯示器或電視上顯示 NAS 多媒體與虛擬機,且 TVS-675 滿足安全、文件共享、集中管理、本地 / 遠程 / 雲備份、以及快照保護等業務存儲需求。

3.jpg

無論是日常任務、還是更高的生產力,TVS-675 都可輕鬆應對。內置的 App Center,更是增強了 NAS 的應用潛力。比如託管多個虛擬機和容器、部署雲存儲網關構建專業視頻監控系統、以及備份 S3 對象冷數據等。

TVS-675 NAS 用戶還可將操作系統從 QTS 卻換到 QuTS hero,前者是一款基於 ZFS 的 NAS 操作系統,提供了端到端數據完整性、數據縮減(內聯重複數據刪除 / 壓縮)、以及其它更加註重數據可靠性(而不是性能體驗)的特性。

4.jpg

以下是 QNAP TVS-675-8G 機型的詳細規格:

● 6 盤位 / 熱插拔 SATA 6 Gbps 驅動器位(支持 2.5 / 3.5 英寸規格);

● 搭載 兆芯 開先 KX-U6580 處理器(8C / 8T @ 2.5 GHz);

● 8GB DDR4 內存(可擴展至 64GB);

● 2 × 2.5 GbE RJ45 以太網端口(支持 2.5G / 1G / 100M 速率);

● 2 × PCIe 3.0 x4 插槽;

● 2 × M.2 2280 SSD 插槽(支持 NVMe PCIe 3.0 或 SATA 6 Gbps);

● 2 × USB 3.2 Gen 2 端口(10 Gbps 速率);

● 2 × USB 3.2 Gen 1 端口(5 Gbps 速率);

● 1 × HDMI 2.0 視頻輸出端口(支持 4K @ 60Hz)。

(0)
上一篇 2021-09-02 14:49
下一篇 2021-09-02 14: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