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聽導航右轉 一把方向轉到河裡!網友:一個敢說一個敢聽

在陌生地方或者路段開車,導航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也不可盲目信任導航,還是要基於路況駕駛。2月17日,台州溫嶺,監控畫面顯示,一輛黃色的小車,在路上正常行駛時,無緣無故一把方向拐到了河裡面。

隨後,有吊車出動,對小車進行打撈,小車也直接變成了水泡車,車主需自負事故責任和救援費用,損失慘重。

ezgif.com-gif-maker.webp

據悉,駕車的小伙不熟悉當地路況,就聽信導航指揮,當時導航提醒他右轉,正好看到河道邊有個缺口,他以為是右轉道路。

沒想到,一把方向之後,他連人帶車掉到了河裡面,吃了導航的虧。

看到這位小伙的英勇操作,網友們也調侃了起來:真是一個敢說,一個敢聽。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導航播報行駛路線時,一般都會提前播報,此舉為了防止行駛到跟前時,來不及變道導致走錯路線。

但是司機在聽取導航信息時,要注意導航播報的提前輛,不能導航話音更落,這邊就掄起了方向盤。

(0)
上一篇 2022-02-22 12:17
下一篇 2022-02-22 12: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