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91穩定版官方完整更新日誌現已發布

幾天前,微軟將Edge 91發布到穩定頻道,雖然他們介紹了消費者一端的新功能,但完整的更新日誌沒有工具公布。

Edge 91穩定版官方完整更新日誌現已發布

功能更新

可讓Microsoft Defender應用防護容器識別網絡流量,從微軟Edge 91版開始,內置支持對來自應用防護容器的網絡流量進行標記,允許企業識別它們並應用特定的策略。

允許將收藏夾從主機同步到Edge Application Guard容器。從Edge 91版本開始,用戶可以選擇配置Application Guard,使其將收藏夾從主機同步到容器。這確保新的收藏夾也會出現在容器上。

從Microsoft Edge 91版開始,如果下載是在沒有用戶互動的情況下開始的,並且不受SmartScreen Application Reputation檢查的支持,那麼瀏覽器將自動中斷可能危害計算機的類型的下載。用戶可以通過在下載項目上點擊右鍵並選擇 “保留”來覆蓋並繼續下載。企業管理員可以通過配置以下策略來選擇拒絕這種行為。

對語音識別API的支持。從Microsoft Edge 91版開始,將增加對Google.com和類似網站的語音識別命令的API支持。這項功能僅限於隨機選擇的一組啟用了實驗的用戶。

用新的主題顏色個性化瀏覽器。在 “設置”->”外觀”頁面上,用14種新的主題顏色之一使Microsoft Edge更具色彩,也可以從Microsoft Edge插件網站上安裝自定義主題。

策略更新

從Microsoft Edge企業登陸頁面下載更新的管理模板,增加了以下新策略:

ApplicationGuardTrafficIdentificationEnabled – 應用保護流量識別

ExplicitlyAllowedNetworkPorts – 明確允許的網絡端口

ImportStartupPageSettings – 允許導入啟動頁的設置

MathSolverEnabled – 讓用戶在Microsoft Edge中剪下一個數學問題並獲得帶有逐步解釋的解決方案

NewTabPageContentEnabled – 允許在新標籤頁上顯示微軟新聞內容

NewTabPageQuickLinksEnabled – 允許新標籤頁上的快速鏈接

廢棄的策略

ProactiveAuthEnabled – 啟用主動驗證功能

新的Edge瀏覽器現在是所有支持的Windows 10版本的原生瀏覽器,舊的Edge瀏覽器現在已經被廢棄。

您可以在這裡下載最新的穩定版本: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edge

相關文章:

[圖]Edge 91正式發布:性能明顯改進 主題更加豐富

(0)
上一篇 2021-05-29 20:57
下一篇 2021-05-29 2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