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內人士透露:網易雲溝通音樂版權方十幾次 無回應

有接近網易雲音樂的行業人士透露:網易與十幾家主要唱片公司進行的非獨家版權談判,都沒有得到積極回應,與某些版權方的溝通難以推動,甚至電話和郵件溝通意向表達了十幾次,也基本得不到有效回應。

8 月 31 日晚間,騰訊發布了“關於放棄音樂版權獨家授權權利的聲明”。騰訊在聲明中表示,截至 2021 年 8 月 23 日,騰訊已針對已達成的獨家協議全部上游版權方發送相關函件,告知其需按期解約,其中,絕大部分獨家協議已按期解約 。2021 年 8 月 23 日,騰訊向未能按期解約的上游版權方發送《關於放棄音樂版權獨家授權權利的聲明》,明確放棄與相關上游版權方有關音樂版權獨家授權的權利,並告知相關上游版權方可以自行向其它經營者進行授權。

業內人士透露:網易雲溝通音樂版權方十幾次 無回應

圖源:鵝廠黑板報

網易丁磊:希望真心實意,不要陽奉陰違

在 8 月 31 日晚間的網易財報電話會上,丁磊向投資者表示,對互聯網行業的“反壟斷監管”充滿了期待,也希望市場競爭對手“真心實意、不含任何陽奉陰違”地放棄有關獨家授權的行為。他向各大唱片公司喊話稱:“請開放授權,我們有足夠的資金”。

(0)
上一篇 2021-09-01 15:47
下一篇 2021-09-01 15:47

相关推荐